廣東廣協與台灣戶外媒體協會開展行業交流
2018年10月18日


台灣戶外媒體協會前會長、全明廣告董事長洪文殻、中國國際文化藝術協會陳永明副秘書長一行,
到訪廣東省廣告協會會長單位——省廣集團,受到省廣告協會會長、省廣集團董事長陳鈿隆的熱情接待。
雙方就海峽兩岸戶外廣告行業的業態差異和合作空間等共同關心的話題進行了深入交流,達成了良好共識。

 


 

陳會長對台灣同行的到來表示歡迎,並向台灣客人介紹了廣東省廣告協會的行業使命和省廣集團的發展歷程。
陳會長希望通過海峽兩岸行業協會間的密切溝通和良好互動,推動兩岸廣告公司之間的合作與交流,
伴隨著國家「一帶一路」倡議的深入推進,加強合作力度,重塑戶外媒體價值,共創海峽兩岸戶外廣告行業新氣象!

 



洪會長陳會長的熱忱接待表示感謝,
並以多年台灣戶外媒體從業者的親身經歷為切入點,坦承台灣戶外廣告業生存現狀和遇到的發展瓶頸。
意向與省廣集團、廣東廣協等單位建立更加緊密的合作關係,在場景大數據、營銷創意等方面探索新的合作模式。
王綱副秘書長、廣東霓虹燈行業資深人士藍文彥、廣東戶外媒體村傳媒有限公司林楚明董事長等行業企業代表參加了座談。

 





全明廣告   |   AlBright Advertising Co., Ltd.